close

著作權:

          微軟也著手開發圖形介面,但一直生不出來,一直當機.不過因為和ibm的合作關係.也就靠pc上的作業系統壯大..此時bill被steve召見,一見面就被steve大吼.”聽說你們在給我他x的開發圖形介面哦”不過bill也不是省油的燈,拿起白板筆解說架構的不同,來平息steve的怒火,並說我是你們家庭的一分子,讓steve聽得龍心大悅.....
於是另一場經典的畫面來了.在macworld上,steve說我們的家庭新增了一位成員.
bill被迫穿上apple的上衣上台.全場掌聲就像在羞辱bill,會後bill又被叫去訓了一頓,”聽說你把軟體提供給日本的仿造電腦使用哦,你給我交待清楚,他們的圖形介面怎來的”,然後bill就吼回去說,”你們圖形介面還不是偷學全錄來的,我至少沒有照抄,做得比你好多了”~
untitled.bmp
圖中為蘋果的莉莎電腦...bill知道這是電腦的未來.大叫.我要她....開始偷蘋果的技術

1111.bmp

先上車後補票的蘋果.合法取得全錄的圖形介面後.成員都以海盜自居..
大刺刺的掛上海盜旗

 舉例:  出處: 參考網址

 心得:

    我覺得如果是我遇到那種自大的人,我應該會忍不住而去揍他,瞧他可恨的嘴臉。

245.bmp 

是不是很欠打啊?。。但是要是他沒這麼做也許我們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電腦可以使用了。

比爾蓋茲雖然把他的東西串改。。並銷售到亞洲,還獨佔亞洲市場,並使APPLE公司賠錢賠很大。但是也因此讓亞洲人有電腦可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k200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